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万岁万岁万万岁~~~

万岁 万岁~~
万岁 万岁~~万岁~~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胜利的欢呼声。其实不是啦,是我的迷你小车车~~~little Viva。为舍叫她万岁~~因为viva 是意大利语:万岁!! 回顾一下,我的万岁满3个月咯。当初我选银色,为什么呢?赫赫。。是有原因的。 答案揭晓,银色耐看,与灰尘差不多相同颜色,不常常洗车也不会发觉, 瓦卡卡。。小银万岁比我的小蓝灵鹿还要省油,真好合乎我心意。很多亲戚及朋友看到我驾小银时总爱问,经济不景,金融风暴你不怕吗,干麻乱花钱换车,钱太多啊。很多人失业,没钱开餐,你还乱花钱,你应该Save save savE...ok,各位先生太太叔叔阿姨伯伯婶婶,小妹我一早已计划换车。现在让我一次过解答你们所有的问题啊,慢慢来别急。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了。我懒得再回答了。问:哪为舍不早点换?答:我等车牌。问:干麻要等那么久?答:我要PJE 所以要等啦,我又不是政府,所以要等啦。问:PJE 又有什么特别? 答:我suka嘛拿咯,可以吗?问:做么suka? 答:有meaning la问:什么meaning aneh special? 答:哈哈,听好P=Penang (槟城),J= Jade(玉,我的华语名的中间一个字) E=England(英国,我生平第一次去的欧洲国家,去留学嘛,对我来所很有意思)。 conclusion: Penang's Jade first enter country is England. her bday is 6781. 哈哈,我乱掰的啦。其实我不喜欢ABCD,那就拿E 咯。问:多少钱?(重点来了)答:around RM40,00 问:瓦。。。做么这么贵,那么小罢料?答:有很多选择。。660cc(M), 850cc(M), 1000cc(M), 1000cc(A), 1000cc (M-fullspec), 1000cc(Auto-fullspec). 我的小银万岁是1000cc (M-fullspec)问:哦。。。Fullspec有什么不同? 答:由airbeg,abs, auto side mirror with light.(详情问车行啦,我没卖车,哪懂酱多)问:fullspec 要加多少钱?答:RM 4000~5000 呱,忘了,嗬嗬。。。问:做么不买saga, 1.3 A, 还不超过 RM39,000 答:我suka小车,况且我一个人驾车上班,要那么大辆干吗?浪费。问:saga 酱便宜,为什么不要(还不死心,好像在proton是股东,拼命打广告)答:不要就是不要。。free 我也不要,不suka.( 好大的口气,好像很有钱酱。其实不是啦,我有很多朋友用proton,complaint 多多。under warranty 是要送回原厂的,我哪有那么多美国时间。Perodua 信誉良好,还是买回perodua.我的灵鹿12年了,还很健康呢。ps: 我的灵鹿是第三手的哦。我有驾照10年了,但毕业后再KL念书,KL车多人多,吓死人,还是搭LRT好,方便快速。过后又去了英国,那有机会驾。毕业回国,山穷水尽了,就买旧车咯。旧车的好处就是,撞倒也不会心疼,旧的嘛。saga saga~~~傻瓜傻瓜,我才表。问:Then做么要换?钱太多啊?? 答:是咯是咯,多到没地方放。 瓦卡卡。。。。其实是灵鹿12年了,迟些肯定车老机械坏。现在公司提供汽车利息津贴,乘我还未跳槽,就赶紧换咯。不然以后要自己付利息。 $$$$$$$$$....我的最爱,我不会跟我的钱包作对。我要去旅行,有生之年必定要去一趟纽西兰。现在努力存钱ing。想想--美国,英国,中国,泰国,香港,新加玻已去过,就是没缘去纽西兰。做么会这样。。。。下回再告诉你。问:灵鹿呢?答:卖给车行啦。问:做么没问我,我要找灵鹿麻,自己人买比较便宜麻,车行potong人的。答:Eh, 你又没讲你要买灵鹿,我那里懂。晚上我又没有睡在你的床底下,怎么知道那么多:P 还有,就算我要卖也不卖自己人,麻烦多多。这车行是我好友的爸爸介绍的,uncle 卖perodua的,如果你要trade in,他也可以帮忙。uncle Ng, 真的很谢谢你,帮我下标车牌,帮我卖灵鹿(commission 也给我)还帮我去跟老板拿员工优惠价买万岁,真是谢谢你。问:你又没讲要换(表情满可怜一下,好像小孩没糖吃哪样)答:天天都有新车注册,代表有人买车有人卖车。有什么大不了吗?需要拿扩音器,登报纸公告天下吗?真是的。。。。哀。。。。。问:你的灵鹿车行卖了没,卖给谁?答:我哪懂,自己去问啦。。。。。。总的来说,目前小银万岁还是我的新宠,我的新贵玩具。。。每天陪我爬山路去上班。小银万岁,对不起哦,没有好好保护你,让你的右手擦花了一点,漆掉了一点。说来就气爆,八月三日那天,吃玩晚餐在归家途中,遇见了一只近视超深的死苍蝇(死老头)。详情下次再写上。小银万岁,你要健康长大哦。。。感恩感恩~~~~~~~~万岁万岁万万岁~~~~~

1 comment:

~~~~ 欢迎 welcome selamat datang ~~~~

有缘来到我的布落,看完我的文章后,没有话想要对我说吗?拜托拜托,留言一下下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