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导盲犬

你看过导盲犬吗?我很山巴一下,有生之年,第一次亲眼见。 每次只在电影里见过而已,真想不到,真的让我亲眼见了,还是在飞机场的登机门。11/13 黑色星期五,因为要去美国开碰头大会与新系统训练。我从槟城国际机场乘国泰航空飞往香港,再转机去三藩市(Sanfrancisco), 然后再转机去加利弗尼亚(California). 很长的旅途,超过24小时。真累,国泰长途机的椅子很不好做,只能向前滑下,不能往后下。我那行,有4张椅子,刚好我与我的同事两人而已。赫赫。。。我们一人坐两张,还是不舒服,很难入睡。

话说回来,就在三藩市等候转机的时候,有缘让我遇见了导盲犬。



看到狗狗吗?它就是导盲犬,很乖又很聪明的狗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狗狗与主人在等候登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的残障,老人与婴儿小孩都有优先权,可以先登机。当开始boarding 时,狗狗与主人就先登机。因为这是美国的local flight, 所以必须走一段路,然后徒步上飞机。很巧当天没老人与小孩,就只有这位灵魂之窗不方便的先生,那么我们就可以随后登机了,不必等很久。我跟在狗狗的后方,我看见狗狗一路领着主人慢慢走。当要转弯时他会犬一声,然后放慢脚步。当要登上飞机的阶梯时,它犬了两声,然后每上一层阶梯,它就停一下,等主人慢慢上来。当然,后面有机场工作人员看顾着他们。很乖巧的狗狗,很可爱。

当我们抵达Sacramento机场时,狗狗与主人用别的通道下机了。很可惜,还未登机我就关电话,不然可拍到更多照片。嗬嗬,我一领出我的寄舱行李,就走过马路,我去等我租车的巴士载我去hertz拿车。就在这时,我又遇见狗狗与主人正在过马路。狗狗左看右看,没车了就带主人过马路。过后,他们就在一旁等侯亲人来接。
顺带一提,美国人驾车很有礼让精神。黄灯就停了,不像槟城,黄灯是踩油冲。还有看见有人要过马路,不管是谁都会让,真好!!

这次的美国之行,很有意思。狗狗与主人,祝福你们。有缘再见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~~~~ 欢迎 welcome selamat datang ~~~~

有缘来到我的布落,看完我的文章后,没有话想要对我说吗?拜托拜托,留言一下下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